icon point 请点击下方观看「双园同游」奖励计划介绍影片 icon point

「双园同游」奖励计划由香港动植物公园与香港公园合办,是项奖励活动旨在鼓励市民同时走访两大毗邻的香港动植物公园及香港公园,欣赏园内各色动植物,影相游园,并在闹市绿洲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由现在至6月30日前,凡完成奖励计划的参加者,有机会获赠特别设计的纪念品,不容错过。


活动日期:
2024年1月21日至2024年6月30日
换领纪念品日期:
2024年7月31日前
地点:
香港动植物公园 及 香港公园
查询:
香港动植物公园
2530 0154
香港公园
2521 5041
FloorPlan

如何参与「双园同游」奖励计划?

步骤一︰到访香港动植物公园或香港公园取得「双园同游」奖励计划盖印卡
步骤二︰于不同月份到访香港动植物公园及香港公园收集当月盖印
步骤三︰于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集齐 3 个香港动植物公园及 3 个香港公园印章
步骤四︰可于2024 年 7 月 31 日前于香港公园体育馆换领精美纪念品乙份


盖印卡样本︰

stampcard stampcard

盖印卡及印章位置︰

香港动植物公园
香港公园
游客中心 (近雅宾利道出入口) 办事处旁
霍士杰温室 霍士杰温室
教育及展览中心内 教育中心
尤德观鸟园 尤德观鸟园
中部洗手间外 中部洗手间外

条款与细则:

  1. 凡参加康文署「双园同游」奖励计划,只须于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集齐 3 个香港动植物公园及 3 个香港公园印章,即可于 2024 年 7 月 31 日前换领精美纪念品乙份;请注意,有关印章须在不同月份收集。纪念品名额 5,000 份,换完即止。
  2. 每人只限登记换领纪念品 1 次。
  3. 换领纪念品时,参加者须出示身分证明文件,以便登记姓名及年龄组别。
  4. 纪念品款式会因应实际情况有所变动而不作另行通知。
  5. 主办单位保留权利增删或修订有关奖励计划的任何条款内容而无需另行通知。
  6. 纪念品换领地点为香港公园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