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point 請點擊下方觀看「雙園同遊」獎勵計劃介紹影片 icon point

「雙園同遊」獎勵計劃由香港動植物公園與香港公園合辦,是項獎勵活動旨在鼓勵市民同時走訪兩大毗鄰的香港動植物公園及香港公園,欣賞園內各色動植物,影相遊園,並在鬧市綠洲呼吸新鮮空氣,放鬆身心。由現在至6月30日前,凡完成獎勵計劃的參加者,有機會獲贈精美的紀念品,不容錯過。


活動日期:
2024年1月21日至2024年6月30日
換領紀念品日期:
2024年7月31日前
地點:
香港動植物公園 及 香港公園
查詢:
香港動植物公園
2530 0154
香港公園
2521 5041
FloorPlan

如何參與「雙園同遊」獎勵計劃?

步驟一︰到訪香港動植物公園或香港公園取得「雙園同遊」獎勵計劃蓋印卡
步驟二︰於不同月份到訪香港動植物公園及香港公園收集當月蓋印
步驟三︰於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集齊 3 個香港動植物公園及 3 個香港公園印章
步驟四︰可於2024 年 7 月 31 日前於香港公園體育館換領精美紀念品乙份


蓋印卡樣本︰

stampcard stampcard

蓋印卡及印章位置︰

香港動植物公園
香港公園
遊客中心 (近雅賓利道出入口) 辦事處旁
霍士傑溫室 霍士傑溫室
教育及展覽中心內 教育中心
尤德觀鳥園 尤德觀鳥園
中部洗手間外 中部洗手間外

條款與細則:

  1. 凡參加康文署「雙園同遊」獎勵計劃,只須於 2024 年 6 月 30 日前集齊 3 個香港動植物公園及 3 個香港公園印章,即可於 2024 年 7 月 31 日前換領精美紀念品乙份;請注意,有關印章須在不同月份收集。紀念品名額 5,000 份,換完即止。
  2. 每人只限登記換領紀念品 1 次。
  3. 換領紀念品時,參加者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以便登記姓名及年齡組別。
  4. 紀念品款式會因應實際情況有所變動而不作另行通知 。
  5.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增刪或修訂有關獎勵計劃的任何條款內容而無需另行通知。
  6. 紀念品換領地點為香港公園體育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