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point 請點擊下方觀看「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活動相片 icon point

「歡樂公園Happy@Parks」系列壓軸活動 —「冬日賞繪.香港動植物公園」將於今年12月18日下午2時至5時,於香港動植物公園舉行。此活動為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慶祝項目之一,由香港賽馬會獨家贊助。有關活動內容包括繪畫工作坊、填色活動,以及由本署園藝導師帶領的花卉導賞活動。此外,園內放置了25對大小和造型不一的康文署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以便參加者繪畫這些造型可愛的吉祥物。其他精彩活動包括攤位遊戲、定向活動和舞台表演,老幼皆宜。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即場參加。


日期:
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時間:
下午2時至5時
地點:
香港動植物公園
查詢:
2530 0154
FloorPlan
活動類別 活動名稱 時間 名額
繪畫工作坊 塑膠彩繪樂油油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每節約30分鐘)
每節 12人
奇妙生態小畫室 (素描)
童心童繪藝時光 (塑膠彩繪)
「油牆」家族 每節 12個家庭
Messy Desk—硬筆素描工作坊 每節 30人
Messy Desk—和諧粉彩風景畫工作坊
沙畫藝術家 每節 20人
兒童插畫家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不設名額限制
DIY工作坊 葉脈印工作坊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每節約45分鐘)
每節 20人
種植小盆栽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不設名額限制
Paint Me!歡樂彩繪
「紙 · 蝴蝶」標本探索
冬日花開夢工場
攤位遊戲 透明畫廊
玩轉小地盤
幻想遊樂場
水管運波波
平衡陣地
舞台表演 音樂事務處學員、中小學及 幼稚園學生的表演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不設名額限制
拉丁舞表演
街舞表演
武術表演
其他 定向同樂
康樂棋遊戲
影像無限FUN照相館
「冬日賞花樂」導賞團 下午2時至下午5時
(於下午3時至3時45分在「康文+++」及「香港01」Facebook專頁同步觀看網上直播)
https://www.facebook.com/LCSDPlusss/
https://www.facebook.com/hk01wemedia
每節 24人

註1:本署可按情況修訂上述活動的內容。一切有關詳情,以活動當日公布者為準。

註2: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及相關行政指令的規定,所有進入或身處上述場地的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根據政府現行的「疫苗通行證」規定被區分為「紅碼」的人士將不得進入。